看了一些人的網誌...真的是有點感觸...
每個人 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想法
學到了 看到的 跟真正的事實 有時候不完全一樣

今天看了一部叫"貧窮男子"的日劇
其實很羨慕男主角
他 是個超級濫好人
捨不得拒絕別人 總是把自己放一邊 一直為別人想
雖然潦得後來自己負債100多萬(大概有80%都是幫別人出的錢吧= =")
不過 他 卻可以為 幫到朋友 而感到開心
只要朋友有一些小小的回饋 就高興到想哭
而且完全的相信別人(連很白目的詐騙手法都可以騙到他 哈哈)
真的是個 超級好人

我也想這樣
當然不用到這麼誇張= =
不過我有時候 真的想真心地對別人好
但有時候又很小心眼 會因為一些地方不開心 就表現出不好的一面 也讓旁邊的人遭受到
真的很差...
有時候事後才在後悔 那時後為什麼要那樣做?那樣說?

什麼時候 想法 才能成熟一點呢!?
我總是被認為 粗心 粗線條 不會想 不經大腦
有時候真的沒有惡意 真的不是那樣想的..
但卻因為上面說的個性 讓別人不好受...

我也該成熟一點了...
嗯 也許以後一個人的時間多一些
沉澱的時間多一些
會讓我更成熟 更獨立 吧

試著學習
試著獨立
試著把心胸放寬
試著多想想
試著多思考
試著多為別人想
等等等

該長大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760410 的頭像
    cindy760410

    cindy760410

    cindy76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