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 真的很滿足!!
心情從星期五跟姊去東海趴趴走就開始飛揚起來~
星期六很衝的跑去清境 一路上的顛簸讓我真的有點快吐了...
又很笨的穿錯鞋 我是笨蛋:(

雖然待的時間不長 腳也很不方便的走好慢
不過一看到開闊的景 心情也超開闊 本來不舒服的感覺好像也byebye了
不停地拍拍拍 又有很有活力的兩位BOY 很開心
謝謝一路上好多貼心的小天使們~妳們的攙扶讓我真的覺得so sweet
辛苦了大家 尤其開車的小帥哥~辛苦了!!
也謝謝大家的陪伴~晚上去吃金色三麥有點嗨 肉好好吃!!!
聽了幾次生日快樂好像就是喝了幾次 哈
第一次真的體會到喝酒的感覺?

還有生日這天 真的很感謝!!!
本以為會和家人較低調的度過
不過有人是我心中的蛔蟲!? 說我應該很想唱歌 哈
小帥哥打來說:「我買好票囉!!」
我想說甚麼票?要改看電影嗎?
結果回說:「葉芯怡演唱會的票阿!」
聽完我整個大笑~真是鳳心大悅阿!!!
他很會喔!!!
最近感受到他有細心照顧人的一面 (嗎)
今天也真的很挺我!!還幫我揪人 謝謝你!!你真的昰個好人
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最近覺得有你在大家都歡笑不斷喔!!

謝謝妳~總是在每個重要的日子不缺席 感動在心內
常讓妳等或是一些不對的地方卻不會真的生我氣 其實我心中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...
我覺得我要補償妳好多!!也謝謝妳給我好多好多!!!
在我心中 妳是良師兼益友
真的愛老虎油~~~

謝謝妳們兩位妞妞~聽到妳們因為今天的行程一開始鬧的有點不愉快 實在是不好意思...
突然來我有驚喜到!!
說到做到的妳還真的帶紅酒來了 真的很挺我 謝謝!!!
紅酒好好喝!!!果然是懂品味的人
不過女孩妳讓我心疼...要幸福要開心好嗎?

也謝謝帶蛋糕來的帥哥
生日有人幫我唱歌&許願就好開心!!
當場太多人哇ㄟ拍謝
許願講的可能真的太客套了 哈
沒關係 我還有心裡的願望可以許 you know!

最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真是too bad...
好心疼...還好人沒事...
去妳家看妳還有精神就放心了...
要好好休養喔!!!快快好起來喔!!:)


還有要謝謝一千&NENE她們請我吃古拉爵 對我好好喔
上禮拜的兒童節出遊好開心!!
有空來補一下遊記

還有布克城的妞妞們~~~看到妳們的卡片好開心喔!!
有可愛有窩心 謝謝妳們

還有謝謝你 常常聽我分享生活的每一件事 又超挺我的!!
有些很雞毛蒜皮的小事 你也會好好聽 好好回我 常常給我很多建議 真是一盞明燈!!
有你這朋友真的很棒!!

在這裡要謝謝在我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
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會做人 不太會說話 或是有時會不小心搞砸一些事情
謝謝在我身邊挺我的朋友 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:)

還有常常等我的朋友們對不起
謝謝那些會唸我卻還是會約我的朋友們
有人一直在身邊我真的打從心底的很感恩!!
對不起 我會好好反省 好好改過!


24歲了~我希望我能變的更成熟!!!
學會說對的話 學會體貼 學會為每一個重要的人著想 學會怎麼安慰人
希望能更親近我想親近的人

許的願也不應該再是想要甚麼之類的
我只希望自己能比以前更進步 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還有一定要做自己!!!
不要再是我想做甚麼什麼事 之前只是空想一直擱在那
今年我要開始想到什麼就要做 才能活在當下 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760410 的頭像
    cindy760410

    cindy760410

    cindy76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